念归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忘羡大纲流】《大家随便叫》02,现代修仙傻白甜

正襟危坐的炕:

*这是一个现代修仙的傻白甜故事。
*这篇的名字就是字面意思,大家随便叫。
*每篇很短很短很短,有空就写点。
*人设看前篇《白蛇与小伞仙》。


02
魏无羡敲了敲木质的桌面:“嘿,记不记得我呀?你借过伞给我。”

美男翻书的手停住了,抬头看了他一眼。

上次没来及的细看,这次近距离一瞅,魏无羡不由得赞道这眼睛真是好看,这鼻梁这嘴巴无可挑剔,脸庞如玉,周身上下散发着丝丝缕缕清冷的气质。

高岭之花。

魏无羡在心里给这人默默打上了个“一看就是大姑娘小妹子们哭着嚎着想嫁却难以得逞”的烙印。

美男的声音低沉有磁性,说出来的话却冷酷无情:“高考卷在楼下,心理辅导书籍在旁边。”

“……”

魏无羡无视了旁边隐隐约约的“高考又逼疯了一个”的窃窃私语,扒在桌前凑得更近,脸都快怼到美男脸上了。

“……你真不记得我?”

倚着书架的翻书的学生边嗑瓜子边看着他两说话,“你省省吧,这才几天,意图跟老板单方面讨论前世今生我在梦里见过你必定是上天注定的缘分的人,加起来已经快一个连了。”

魏无羡才反应过来这美男是书店的新老板。他心想着这老板真是怪毛病,做好事不留名就算了还装作不认识他,难道自己长得就那么让他不想记住吗?

……自己好歹也是A大的校草,长得……还是有些可以的……吧。

在老板的长相面前,他稍微虚了一下,难得有些心服口服。

魏无羡比划了一下,“就这么长的伞,透明的自动伞,那天桥头大雨,我蹲在原地看手机,你路过……应该是路过吧,给我撑了伞,又将伞塞给我,然后就不见了。”

美男低头继续看书,并不理睬他。

魏无羡往旁边一摸,心塞道怎么就不把这罪/证给带出来呢,这好歹是个人情,不还他实在过意不去,再顺便请老板吃个饭……什么的。

没错,吃饭才是重点。


——魏无羡看到老板的第一眼就觉得自己的诚信直男生涯快要结束了。


他站在原地又叨叨了几句,似乎是叨得烦了,那老板抬头淡声道:“无事请离开。”

魏无羡盯着老板的眼睛,瞬间鬼迷心窍了起来,等到他回过神来时。

人已经蹲在马路牙子上发呆了半天。

这下回去也不知道说什么,随即决定明天将伞带来再说。

就不信这人看到伞还装作不认识,总不能真是哪个神仙给他塞的玩意儿吧。







—这篇连TBC都懒得打,以后你们自动脑补TBC吧———

说04-05完结都是假的()随缘想哪写哪
请魏直男开启galgame攻略模式

评论

热度(27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