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归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各位情敌今天吸叽了吗?(6)

奇葩1128:


*影帝偶像26叽x粉头唱见20羡
*无脑尖叫论坛体
*甜齁!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前文五





#8815
按照你羡的品味!!
肯定是苏苏的小哥哥( ー̀εー́ )!


#8816 楼主 人间水蜜桃
www真的很苏(///ˊㅿˋ///)
我当时可能就十岁左右?
记不清楚了_(:з」∠)_
我记性超差_(:з」∠)_
是是是路上遇到的小哥哥(//∇//)
因为有次放学回家小路上使劲(??)摔了一跤_(:з」∠)_
摔得特别惨哈哈哈_(:з」∠)_
腿有点受伤了_(:з」∠)_
然后我敲坚强!!爬起来自己走嘛!!不虚!!
结果刚刚站起来腿太痛了又摔一跤_(:з」∠)_
还好路上没人……
屁咧。
正在我忍痛的时候!
突然就被一双手臂抱起来了(//∇//)
就是那个大哥哥www(//∇//)


#8817
!!!
偶像剧的开场!!(bushi


#8818
!!!
那是很苏了!!
然后大哥哥就认识你了吗(///ˊㅿˋ///)
对了大哥哥帅吗(///ˊㅿˋ///)!!!


#8819 楼主 人间水蜜桃
www我不记得了啊到现在都有十年了_(:з」∠)_……
那个大哥哥的长相很模糊了……
但是他是琥珀色的眼睛!!!
和你叽同款!!!
wwwww我就记得这个!他眼睛超好看!!
也是因为这个才开始关注二哥哥哒(//∇//)!!


#8820
所以我们可以理解为琥珀色的眼睛就能拐到羡羡吗(///ˊㅿˋ///)……
然后呢!大哥哥抱你了然后呢(゚O゚)!


#8821 楼主 人间水蜜桃
然后我就被塞他怀里了啊_(:з」∠)_
他给我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就送我回家_(:з」∠)_
当时还是我自己爸妈的家啦
然后就发现是邻居!!
也不是邻居啦反正住得挺近_(:з」∠)_
大哥哥当时可能高中?看起来不小了_(:з」∠)_
就顺便负责接送我上学_(:з」∠)_
之后关系一直特别特别好(//∇//)
他有时候直接来我家叫我起床(//∇//)
陪我玩(//∇//)
特别温柔(//∇//)
有几次直接到我家借宿(//∇//)
还经常抱着我睡觉wwwww


#8822
?!?!我要报警了。
(羡羡!!大哥哥一见面就把你抱走了都你没有防备的吗!!这么容易就被拐跑的吗!!


#8823
哈哈哈哈哈哈(ಡ艸ಡ)
对啊羡羡好信任这个大哥哥哦(´-ω-`)
大哥哥对你很好吧羡羡(//∇//)
那你为什么喜欢他啊(//∇//)


#8824 楼主 人间水蜜桃
www当时小嘛就当是有个大朋友咯_(:з」∠)_
是之后有一次_(:з」∠)_……
这、这回是真的遇到坏人了QAQQ……
是大哥哥牵着我在路上慢慢走QAQQQ
突然就有几个人出来QAQQQ
和大哥哥说话QAQQQQ
说的什么我听不懂也不记得了QAQQQQ
反正是套近乎嘛QAQQQ
然后QAQQQ
嘤嘤然后QAQQQ
就有个人突然伸手来抱我!QAQQQQ
直接拖走那种QAQQQQ
现在想起来真的敲可怕(๑ó﹏ò๑)!!
然后另外几个人可能看大哥哥其实也是孩子QAQQ
就拿刀拦着他QAQQQQQ
不让他靠近我QAQQQQQQ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先哭一会儿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825
啊啊啊大哥哥有危险了(ಥ_ಥ)!!
紧脏(ಥ_ಥ)!!!


#8826
然后呢(゚O゚)!!
羡羡你就是太容易拐了啊啊(ಥ_ಥ)
今后小心啊(ಥ_ಥ)


#8827
大哥哥要英雄救美了吗?!?!


#8828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差、差不多吧(//∇//)……
几个人要拦他QAQ
他就死命挣扎往我身边跑QAQQ
我记得特别清楚QAQQQ
“魏婴!!!”
啊啊啊大哥哥啊QAQQQ
不过大哥哥这个年龄的男孩子力气还是很大的啦_(:з」∠)_
那几个人还不能完全控制他_(:з」∠)_
然后我也害怕嘛QAQQ
就踢抱我的人QAQQ
毕竟我差不多十岁了也不是特别容易拐吧www_(:з」∠)_
就僵持了一会儿QAQQ
大哥哥就把那几个人差不多都放倒了(///ˊㅿˋ///)
超帅(〃ノωノ)
然后我也差不多要挣脱了QAQQQQ
结果这个时候绑匪看控制不住了QAQQQ
就拿刀对着我QAQQQ
威胁大哥哥不要过来QAQQQQ
当时大哥哥整个人都僵住了QAQQQQ
“你们放开他!!”
然后正街上有人听到动静了,就跑到我们这条小路上,绑匪就被吓到了
大哥哥就趁着这个空当冲过来QAQQQQ
绑匪败露了就想拿刀捅我QAQQQQQQ
但是大哥哥冲过来先就一下子把我塞到怀里QAQQQQ
他就被狠狠划了一刀啊啊啊QAQQQQQQQQ
我当时“哇——”地一声就哭了QAQQQQQQ
绑匪跑了,但是大哥哥当时手还搭在我肩膀上QAQQQQQ
身体就直接倒在地上啊啊啊QAQQQQQQ
好多血啊啊QAQQQQQQ
然后不记得了……
就记得有人送他去医院急救QAQQQQ
我在路上一直哭一直哭QAQQQQQ
缩在他怀里哭QAQQQQQQ
他还不让我看他伤口QAQQQQQQ
就忍着痛抱着我还安慰我QAQQQQQQ
大哥哥啊啊啊啊啊QAQQ
我好想他QAQQQQ……


#8829
wwww啊啊QAQ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大哥哥QAQQQQ


#8830
天哪QAQQ
所以羡羡是那个时候就彻底喜欢上大哥哥了吗(///ˊㅿˋ///)


#8831
而且大哥哥喊的是“魏婴”啊!!!
是QAQ……是重要的人才能QAQ……才能QAQ……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哥哥啊啊啊我也好喜欢他了QAQQQQ——


#8832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啊啊啊QAQ——
没有啦当时还小意识不到QAQ
后来才发觉是喜欢他啊QAQQ
之后我就超黏那个大哥哥(///ˊㅿˋ///)
敲喜欢他(〃ノωノ)
但是后来又过了好久QAQQQQ
大哥哥家就要搬走了QAQQQQ……
大哥哥走的时候还来和我告别QAQQQ
“魏婴……我要走了。”
“你要好好的,听阿姨的话。”
“放学不要走小路了,听见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QAQQQQ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QAQQQQ
哭了好久QAQQQQ
他衣服都被我哭湿完了QAQQQ……
我就一直喊“你不要走”“我不要你走”QAQQQQ……
后来大哥哥好像也掉眼泪了QAQQQQQ
但是还在安慰我QAQQQQQ
然后我又记得特别清楚了QAQQQQ
是他小心翼翼地问我QAQQQ
“魏婴,哥哥……亲一个,好不好?”
我就眼泪汪汪点点头QAQQQ
他就在我脸上亲了一下////QAQ
然后……
然后……
我就踮起脚……
在他嘴唇上“啾”了一下/////(///ˊㅿˋ///)
啊啊啊啊我的初吻就没了QAQQQQ
然后大哥哥那一瞬间好像也惊呆了////
反应过来就摸摸我的脑袋QAQQQ
“魏婴……等我今后来找你,好吗?”
我点头QAQQQQQQ
之后好像又抱着哄了我一会儿……
大哥哥就走了QAQQQQQQQQQ
那段时间我超难过QAQQQQQQQQQ
再后来我父母走了QAQQQQQQ
我到江家了QAQQQQ
就彻底断了联系了QAQQQQQQ


所以我再也没有等到他……
可是我还喜欢他……


#883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
天哪QAQQQQQQQ
好虐心的故事啊啊啊QAQQQQQ
“可是我还喜欢他……”
怎么会这样QAQQQQQQ


#8834
天哪……
羡羡啊QAQQQ
大哥哥最后那些反应QAQQQ
你们明显是双箭头啊啊啊QAQQQQ
怎么就走了呢QAQQQQQQ
(想象一下你羡哭得梨花带雨的样子
(我要死了x


#8835
妈妈啊我不要这么好的两个人被拆散啊啊啊啊(ಥ_ಥ)(ಥ_ಥ)(ಥ_ಥ)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ಥ_ಥ)(ಥ_ಥ)(ಥ_ಥ)
羡羡你要是再大几岁是不是就已经在一起了(ಥ_ಥ)(ಥ_ಥ)(ಥ_ಥ)


#8836
啊啊啊啊啊好虐啊啊啊QAQQQ……
大哥哥明显是喜欢你的啊羡羡QAQQQQ!!!
大哥哥你不是说要羡羡等你回来找他的吗QAQQQQQ……
羡羡等你十年了QAQQQQQ……
你怎么就扔下羡羡不管了呢QAQQQQQ……


#8837
?!?!楼上你陪我眼泪啊啊(ಥ_ಥ)(ಥ_ಥ)!!!
看到最后的双箭头我都收回了要报警的手啊啊(ಥ_ಥ)


#8838 楼主 人间水蜜桃
算啦算啦(╥ω╥`)
没准儿大哥哥都有孩子了呢。


现在专心吸叽!不想他了哼(T ^ T)
骗走我初吻的坏蛋(T ^ T)


#8839 江澄v
对不起我居然有点感动。


#8840 温情v
对不起我今天不骂魏无羡了。


#8841 蓝思追v
QAQ……QAQQQQQQ!!!


#8842 蓝曦臣v
有缘还会再相见的(^_^)


#8843 江厌离v
怎么这样(´;︵;`)……


#8844
???楼上亲属观光团???


#8845
论别人的亲属观光团为什么全是大V。


…………


#8927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妈呀QAQ
你们简直想不到我度过了怎样一个快(se)乐(qing)的下午QAQ


#8928
怎么了羡!
是不是又遇到二哥哥了!!


#8929
大家都自动认为羡上线就是因为二哥哥吗(///ˊㅿˋ///)


#8930 楼主 人间水蜜桃
是的!!!
但是这次不是街上偶遇!!!
是我专门去勾引二哥哥的!!!(???


#8931
哈哈哈哈承包勾引二哥哥的羡羡!


#8932 楼主 人间水蜜桃
我本来是去云梦找师妹!!
然后(≧▽≦)!!
就发现了二哥哥(≧▽≦)!!!
人群之间!一眼瞄中!
我就就就偷偷跟踪二哥哥_(:з」∠)_
向私生饭一样跟着咯_(:з」∠)_
跟到云梦里面嘛_(:з」∠)_
然后发现二哥哥是来开会哒(≧▽≦)!!
[蓝忘机穿着西装坐在会议室里,手上正在记录着什么.jpg]
好帅啊啊(ಥ_ಥ)!!!
这个男人穿什么都很禁欲(ಥ_ಥ)!!!


#8933
www好帅!


#8934
啊我也想进到公司拍你叽(ಥ_ಥ)!
那羡羡你最后去撩叽了吗!!
是的吧是的吧!!(=^^=)


#8935 楼主 人间水蜜桃
www我就一直拍二哥哥啊_(:з」∠)_
拍完了二哥哥就准备出来了(๑>ڡ<)☆
我就打算偷偷跟着!
结果二哥哥收拾好了东西一个转身
我一个蛇皮躲闪
手机就掉了(ಥ_ಥ)……
我还保持着拿手机的姿势啊(ಥ_ಥ)……
被抓包了好丢人啊啊啊(ಥ_ಥ)!!


#8936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觉得吗(///ˊㅿˋ///)
二哥哥的视角看羡羡真的好可爱啊(///ˊㅿˋ///)
一会儿看着自己尖叫!
一会儿把自己弄伤了还逞强!
和自己接触就脸红!
吸自己的味道吸到睡着!
抱着自己哭唧唧!
偷拍自己手机还掉了!!
妈呀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ಥ_ಥ)


#8937
对啊!!
你羡就是绝世小可爱啊啊啊(//∇//)!!!


#8938 楼主 人间水蜜桃
然后我就被发现了啊!
“二哥哥QWQ……二哥哥我错了QAQ……”
“无事。”
然后(//∇//)……
二哥哥就把我牵走了(//∇//)……
我感觉他真的好喜欢牵我啊_(:з」∠)_
手拉手wwww
我就沉浸在二哥哥的盛世美颜里了_(:з」∠)_
无法自拔(๑>ڡ<)☆!!
偷拍了好多_(:з」∠)_
涉及公司内部就不能发给你们啦_(:з」∠)_


#8939
羡羡羡羡!
快说se qing的部分啊啊啊(//∇//)!!


#8940 楼主 人间水蜜桃
不要慌嘛~
等二哥哥又东跑西跑处理了一些事情
(是我带了一下午的路嘿嘿嘿๑乛v乛๑
这个时候有点晚啦
二哥哥说他处理完事情就要回家了_(:з」∠)_
我说走走走一起一起(≧▽≦)!!
管他家在哪儿呢反正我说顺路就好啦哈哈哈!!!
结果到楼下_(:з」∠)_……就发现_(:з」∠)_……
下雨了嘤(///ˊㅿˋ///)
好大的雨啊(///ˊㅿˋ///)
我俩都没伞耶(///ˊㅿˋ///)
我就说我我我先跑出去买把伞?
(二哥哥不可以感冒(*≧m≦*)!!
但是就被拒绝了(///ˊㅿˋ///)
“不行!”
结果!!!
啊啊啊啊啊啊!!!!
他他他他他!!!
把他的带帽风衣披在我身上了啊啊啊(//∇//)!!!
就特别果断地把衣服脱下来转一圈(//∇//)
就披到我身上了(//∇//)
整个过程就一两秒!!!
特别潇洒特别帅特别苏(〃ノωノ)
然后我还懵着呢(〃ノωノ)
二哥哥就搂着我(真的是搂着啊(ಥ_ಥ)
就大步迈进雨里了(///ˊㅿˋ///)
他自己淋着了啊啊啊(´;︵;`)
根本不由我拒绝的(´;︵;`)
他怎么这么好啊啊(´;︵;`)……


#8941
天哪(´;︵;`)
二哥哥太苏了叭叭叭!!!
给羡羡披衣服什么的(´;︵;`)……


#8942
二哥哥的衣服对羡羡来说很大叭叭叭!!!
男友衬衫啊啊(≧▽≦)!!!


#8943 楼主 人间水蜜桃
对啊完全把我罩在衣服里了_(:з」∠)_
手还隔着帽子在我头上揉啊揉(〃ノωノ)
然后他就要先送我回家(〃ノωノ)
一路都搂着我走啊(///ˊㅿˋ///)
但是他把我送到家了也不方便打车什么的啊
雨太大了打伞也不方便
所以wwww
我就让他在我家待一会儿_(:з」∠)_……
擦擦水啊什么的_(:з」∠)_……


#8944
!!!


#8945
!!!
然后你们就……


#8946 楼主 人间水蜜桃
什么啦(〃ノωノ)!!!
我就顺利把你叽拐回家了!!!
然后嘛……ww……
我没怎么被淋湿啦_(:з」∠)_
就外面衣服打湿了一点点(〃ノωノ)
我就……我就……
换衣服之前假装……www……
把领口敞开透气啊www(〃ノωノ)
露了一下锁骨(///ˊㅿˋ///)
叽的视角应该……挺性感吧≥﹏≤?


#8947
!!!!!!!
天哪我吸爆这个主动勾引的你羡(ಥ_ಥ)!!!
太好吃了吧≥﹏≤!!!


#8948 楼主 人间水蜜桃
www(〃ノωノ)
然后我我我……
就先带叽去浴室拿毛巾擦一下(o´艸`)
洗了个头(o´艸`)
你叽里里外外全湿透了啊啊(´;︵;`)
落汤叽QAQQQ
(但是又可以吸湿身叽啊啊啊我好纠结啊QAQ
我去把你叽的衣服烘干!
回来的时候!
想敲门问问你叽毛巾够用不!
(是用的我的毛巾www(〃ノωノ)
结果!
门没关就被我敲开了啊啊啊(ಥ_ಥ)
你叽赤裸裸的背一下子撞进眼里你懂吗!!!
全是肌肉!!!
我尖叫一声就把门甩上了啊啊啊(ಥ_ಥ)


#8949
羡羡啊!!!
都是男孩子你尖叫什么啊哈哈哈!!!


#8950
心里有鬼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8951 楼主 人间水蜜桃
我就是肖想二哥哥怎么了(T ^ T)!
然后……
二哥哥就让我进去_(:з」∠)_
我说你你你方便吗(///ˊㅿˋ///)?
二哥哥就说没事(〃ノωノ)
我就进去啦_(:з」∠)_
然后二哥哥洗了下头正在擦头发_(:з」∠)_
我看到他后脑勺有点点没擦到_(:з」∠)_
就拉起来毛巾一个角给他擦_(:з」∠)_
www但是这个男人会错意了啊啊啊QAQQ
他直接松手了QAQQQ!!!
就、就变成我在给他擦头了啊www
然后我就只有……好好给他擦了嘛_(:з」∠)_
还要垫脚给他吹头发(〃ノωノ)
二哥哥连头发都是香的(´;︵;`)……
然后……他还裸着背……
场面一时非常暧昧www
二哥哥乖乖给我擦头的样子超可爱(๑• . •๑)!!
我动一下他就配合我(///ˊㅿˋ///)
感觉在用脑袋蹭我的手手(///ˊㅿˋ///)
乖宝宝的样子www
我还把他的头摸了个够啊wwww_(:з」∠)_


但是……
我的二哥哥背上怎么有疤啊QAQQQQ?


#8952
天哪好甜(✪▽✪)!!!
乖乖的性感的二哥哥啊啊啊我爆炸!!


#8953
你叽连身体接触都是拒绝的……
讲真本唯粉真的……
真香.jpg


#8954
我觉得二哥哥对羡羡真的有点……
ww……
(以及!!没有伞不知道找楼上晚吟老公借吗!!!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T ^ T)!!


#8955 江澄v
所以?


#8956 江澄v
你偶遇蓝忘机然后跟踪他还拍他开会被发现了然后你们两个你侬我侬恩恩爱爱纠缠了一下午一起在雨中漫步你还把他拐卖到你家勾引他让他去洗头你趁机占便宜占了个够恨不得和他一起洗最后气氛暧昧地擦头你单方面和他共赴巫山


#8958 江澄v
但是你偏偏忘了你最开始的目的是来找我约饭的啊傻b!!!!!!!!!
我特么在办公室给你打了20多个电话我特么差点报警!!!!!!!!
我特么饿扁了啊啊啊啊!!!!!!!!!
魏无羡你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
-该用户已被禁言10分钟-






  





-tbc-
蓝曦臣:我要不要把真相说出来呢?
蓝曦臣:还是不要了吧。
蓝曦臣:那我要说点什么?
蓝曦臣:嗯……
蓝曦臣:“有缘还会再相见的[看破红尘的微笑.jpg]”
蓝曦臣:好啦!


二哥哥乖乖听你羡的话
暂时没有视奸哦(´-ω-`)
























评论

热度(10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